小风乌鬟朱绂袍,微雨明眸青司衫

关于

共庆新年笑语哗.3

*最后一更

*全职高手,叶蓝(叶修x许博远)

*除夕夜快乐啊各位



“能不看吗?”

叶修一脸诚恳的看着蓝河。

今天大年三十,荣耀的活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节日,尤其是今天的奖励丰厚至极。然而……他家的要他看春晚!

看春晚!!!

“能不看吗?”

叶修深情脉脉的看着蓝河。

蓝河一脸冷漠,“不行就是不行,今天可是除夕,和爸妈在群里聊两句,省的过几天回去时又来闹耳朵。”

“可是除夕有年兽啊!”叶修一本正经。

蓝河一脸冷漠。

“你老公要为民除害!”叶修继续一本正经。

蓝河继续一脸冷漠。

“你就是受万民敬仰的英雄夫人。”叶修继续继续一本正经。

蓝河嘴角抽搐,低下头拿出手机抢起红包,声音带着分笑意,“笔言飞跟我说,我让你看春晚才是真正的为民除害。”

叶修:……

叶修拿出手机,一时点屏一时松开。

过了一会,蓝河觉得好生安静,扭头看了看,才发现这位就没看。低着头在玩跳一跳,只不过......他的跳一跳一直在蓄力,小人都扁了也不松开,过个好几秒才松,就这样......小人飞到银河系外了吧。

哦,叶神闹别扭了。蓝河想。

嗯,叶神闹别扭样子好可爱。蓝河想。

“叶神?”蓝河试探性的问了句。

“叶神,生气了?”

蓝河陪着笑脸对着叶修,叶修看了他一眼,又扭到其他地方,没好气的说:“没有,不敢惹蓝桥大大生气。”

“那叶神怎样才能消气呢?”蓝河讨好的问,掏出一个类似红色信笺的东西,“给叶神一个红包好不好?

叶修看见这个红包,满意地接了过来,搂着蓝河坐在那里。


只有春晚的声音……

只有春晚的动作……


蓝河黑着脸问:“我的包呢?”

叶修挑眉,想起了什么,神情变得为难起来,“我想了,但是包太小装不下。”

蓝河眉展舒开,“你给我准备了多少,还装不下?”

“我啊!”叶修指指自己,笑得灿烂,“把自己送给老婆。”


......

除了春晚的声音,还有蓝河咬牙切齿的声音......


“你本来就是我的,不用你送!!!”


“哦?这样啊?”叶修笑容满面,十分满意蓝河炸毛的样子,好看的手指揉着他的头发,另一只手从背后掏出红包。

“蓝河大大,你的包来了。”

蓝河接过来,哼哼了两声,继续开始看春晚。


春晚的倒计时响起,欢喜的气氛洋溢洒洒。

蓝河靠在叶修的怀里,已经有些睡意。他的眼皮子开始打架,有些睁不开了。可他还在坚持,他答应过叶修陪他过每一个除夕,在多年前一个除夕。


“大神除夕夜怎么就你自己啊?”

“我没有回家,不想回。”

“那我陪你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
似乎是有鞭炮声响起,还是灯笼的光芒。蓝河听到人们已经开始庆呼,他就在叶修怀里,带着困倦的声音软孺,再小他也听得见。

“新年快乐,叶神。”

“新年快乐,蓝河。”


上一章:.2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空山新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